Whispering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或者随笔
或者心血来潮的产物
或者是废话连篇的自high物。

温暖十题

  •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够十题

  • 以作者的尿性写够十题简直是

  • 好了看下能写多少写多少吧(给我认真写啊~)

  • 伏八主。微尊礼(真的很少非常少)




1.撩起刘海后落额上的亲吻

“啧,美咲,你不仅166.9,刘海也短的离谱,又凶又蠢,这是怎么回事啊,把我初中时又纯洁又童贞的DT还回来啊...”说着这些话的那个人把吻落于满脸恼羞以致通红的人的额上。


2.亲手剪发

“别动啊猴子!!叫你猴子你真成了猴子了吗??!!”

“啧,美咲给我小心点啊。啧,别剪这么多啊。啧,剪一点点就可以了。啧...”

“烦死了我知道了我看过十束哥给安娜剪过!我可是个心灵手巧的人!!”

“啧,区区一个美咲还会用四字词。啧,不要再剪下去了!”


3.“我忘了拿浴巾。”

“猴子,我忘了拿浴巾。”

“美咲~这是一个新的暗号吗~~?”

“滚。”


4.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

美咲看着电视直播里的关于异能者引起的紧急暴动事件,事情明明已经告一段落了,仍不见伏见回一个电话。看着终端,不安的情绪慢慢升起,突然听见后面传来让人熟悉却欠揍的话

“美咲这是害怕了吗~啧,果然没有我美咲是不行啊~”


5.一杯可乐两只吸管

“啧,死猴子别和我抢我的可乐!”、

“啧,美咲别说傻话了,这还是我买的。”

“你买那你还买一支?”

“啧,吵死了,再喝就长不高了166.9。”


6.晚饭前回家

“诶,八田前辈不一起吃个饭吗?”被叫住的人挠了挠脑袋,难为情地说道

“要是让猴子一个人吃晚饭的话,他一定又会不吃蔬菜的。”


7.乱七八糟的早(午)饭

伏见看着一桌都是各式各样的蔬菜做成午饭时,表情像看见了自家的室长与尊不,须须王在拼图砌成的床上做着啪啪啪一样扭曲。


8.不说话笑着看醒他

八田在睡梦中感到一阵阵恶寒以及面部一阵阵发痒,兀地睁开眼,发现睡在隔壁的那个人以一副变态的笑容看着他,以致口水差点要落在床铺上。


9.与狗对峙

“猿比古!!那只臭东西竟然不肯吃狗粮!而且每次我叫他的时候竟然还敢瞪着我!”

“那你想想自己给他取了个多么中二的名字。”

“你说什么!?!?GEASS.赤炎总比你那个好多了吧?”

“啧,美咲才是最好的名字。”


10.来个神经病的

“比古小亲亲~”

“美咲么么哒~”








好棒竟然还能写这么多。(才不多~!)

以上题目来自微博上”温暖三十题“及本人的脑洞。

与其说温暖倒不如说不正经加神经病。

文笔烂爆亏你还敢写,不得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hispe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